贝克兰德第10086号信徒

大纲流废物 用脚写文 用手评论

all金主卡金 草莓味的你

ABO 巨雷!对ABO设定不清楚,全是胡扯!
OOC
主卡金

卡米尔是个ALPHA。

作为一个帅气、多金、几近完美的ALPHA,他本来不需要担心OMEGA的。

不,他担心的其实是自己有OMEGA配偶。

出生在皇族的卡米尔,虽然是一个私生子,却肩负着重要的作用。某种意义上说,皇子的婚姻往往是没有自由的,他国的OMEGA往往会作为联姻的方式被送到雷王星,然后被许配给雷王星的几个皇子。卡米尔虽说被国王排斥,但是皇子的名号还是在的,当他的兄弟们有不要的OMEGA,或者是小星球送来的OMEGA,很可能被指婚给他。

不得不说,卡米尔已经心有所属。

几乎没人知道,卡米尔在皇宫外面开了一家甜品店。

反正在皇宫里也是受尽冷嘲热讽,卡米尔索性回到生他养他的皇宫之外,做点自己喜欢的事情。

他自然不会像哥哥雷狮一样自由浪荡,一个海盗船走遍整个星系。他想要做什么,都要小心翼翼地请求父皇,就连这个小小的甜品店,也是经过父皇同意才开的。而有的事情,却没有商量的余地。比如结婚。

一个小星球在和雷王星签订了大额矿产合同以后,想要和雷王星攀亲。于是送来一个OMEGA给雷狮。可是雷狮自然不会让一个素未谋面的omega束缚自己的人生,于是这个麻烦又自动地给了卡米尔。

反正也是个小星球。联不联姻都无所谓。如果可以,国王也很乐意拿卡米尔代替雷狮。

一个雷狮的代替物。

一个永远在父皇心中,比雷狮低很多的存在。

卡米尔早已经明白了自己的定位。甚至他都为之后被赶出皇宫做好了准备,他可以去雷狮海盗团辅佐大哥,也可以在甜品店里工作赚钱。无论如何,他都可以比现在活的幸福多了。

就在卡米尔的甜品店,他遇到了他命中注定的omega。

那是一个长相无比可爱的少年,叫做金。

一周前,金像是一个小乞丐,跌跌撞撞地躲到了卡米尔甜品店的后厨。他小小地缩成一团,站在卡米尔身边看着他制作蛋糕。“你好,我叫金。我可以留下来帮厨吗?我不要工资,只要你收留我!”少年的眼睛明亮,期待地看向卡米尔,“我很会做蛋糕的!”他信誓旦旦地承诺道,“所以求你留下我吧!”

大概是那双眼神让卡米尔想起了自己。那是与自己完全相反的眼神。一双澄澈、单纯的眼睛。自己自从来到皇宫便丧失了的纯白。

“好的。”卡米尔颔首,把位置让给金,“做一个蛋糕给我看看吧。”

金洗了洗手,对着食材满足地吸了一口气。然后轻车熟路地准备原料。“那我就要做草莓蛋糕了!”金神采飞扬,一双手有条不紊地打着蛋液。

卡米尔面色依旧,心里却无比期待,草莓蛋糕也是他最喜欢的甜品了。

“店长,我最喜欢甜品了!”金的眼睛盯着烤箱里的蛋糕,还不忘和卡米尔聊天。

“......卡米尔。”卡米尔淡淡道。

“嗯?”金歪过脸,疑惑地看着卡米尔。

“我的名字是卡米尔。”卡米尔说,注意观察着金的表情。

金点了点头,“卡米尔......”金重复道,“听起来有点熟悉呢!”

不知道自己的身份吗?还是他在假装?

可是那双眼睛太过单纯赤诚,最后卡米尔认定金是流落在雷王星的外地人。

这样刚刚好。卡米尔身为皇子,开甜品店本就应该保密的。

于是金就成了甜品店的第一个员工。

话说回来,金的草莓蛋糕很好吃。

每天下午,卡米尔都会准时去蛋糕店。不过最近,卡米尔恨不得一天都待在那里---他发现他喜欢是上金了。

ALPHA喜欢OMEGA,本来就是人之常情。

尤其是,金的信息素是草莓味。

而且,金阳光可爱、元气满满的样子温暖了卡米尔的心。在此之前,没什么人全心全意地在意自己。自己的父皇不会,他不待见卡米尔,他认为卡米尔出生就是一个错误。雷狮也不会,因为雷狮太过随性,他不会在这种事情上浪费时间。所以很多痛苦,卡米尔都积存下来,于是他变得越来越沉默寡言,不动声色。金的到来,让他的笑容一天天多了起来,回到皇宫的时候,卡米尔听到自己在哼金哼过的歌。

金在甜品店的第二天,金的发情期就到了。

那天卡米尔被父皇叫去讲了结婚的事情,耽误了很久。当卡米尔打开金的房门,扑面而来浓浓的草莓味,金浑身被汗水打湿,虚弱地躺在床上。“卡米尔,麻烦,麻烦帮我买一个抑制剂好吗?”

真是个孩子。卡米尔默默地关上门。那样毫无防备,那样虚弱无力地躺在那里,浑身散发着甜蜜的草莓味,却偏偏那样干净美好,像是可望不可即的天使。和金相比,即使卡米尔贵为皇子,卡米尔也像是更加卑微的一个。

他赶紧去买了抑制剂,帮助金注射。好一会,金才恢复了平时的活力,然而他像是很不好意思的样子,一把抱住卡米尔,“卡米尔,谢谢你!”少年的声音带着一点尾音,有着一股撒娇的意味。

“卡米尔,你是beta吧?”金问道。

卡米尔扶额。一个alpha,究竟有多么无能才会被omega认做beta?但是卡米尔只是,默默看着,未出一言。

金却很能自说自话。“没事,格瑞说,遇到beta就要多和他们交朋友,绝不能和alpha交朋友!”

卡米尔有些庆幸,现在金把他当做beta,也就是认定他是好朋友了,也就是他可以进一步地了解金了。

卡米尔没有回答,金就默认了,自顾自地继续说:“格瑞还说要来救我呢,哎,”金忽然死死地捂住自己的嘴,“抱歉剩下的我不能说了!但是其他的我都会告诉你的!”金承诺道。

卡米尔一点也不在意金有秘密。毕竟他才是隐瞒秘密最多的那个。“那,你有alpha吗?”卡米尔的声音不大,却在寂静的房间里格外明显。

“我、我应该没有。”金有些不自然地磕巴道,脸已经微微泛红,“我不想要alpha!”

卡米尔笑了笑。omega无疑是这个强弱分明的世界里最底层的存在。他们可以被alpha标记,终其一生只能作为生殖工具。有些争气点的,凭借自己走向了高位,却不得不要忍受天生的力量不足和发情期的折磨。而omega一生只能有一个alpha,alpha却可以通过各种手段去获取更多的omega。

有人说,这世界弱肉强食,达尔文丛林法则或许就是这个新世纪唯一的法则,法律、道德成为了无比渺小的存在。因为机器人、人类性别再分化,一切秩序都被扭转。从此alpha成为了人类世界的王,beta次之,而omega成为了一种附属品,一种商品。

金不想要alpha。

一个alpha对于omega来说,会是他仅有的依靠,也可能是他一生的噩梦。

可是作为alpha的卡米尔,也不想要那个即将与之结婚的omega。他想要什么呢?

卡米尔的脑海中却忽然闪现出金躺在床上,身上的衣衫被汗水尽数打湿,线条诱人的腰线完全显露,像是山峦曲折轮廓,在阳光下吸引着旅行者的目光。金的衣领下坠,可以看见他精致的锁骨,视线一路向下,隐约可见他白皙的皮肤。像是全身淋满了牛奶一般,金散发着混合着醇厚奶香的草莓味道,如同烤箱叮的一声,蛋糕刚刚做好,卡米尔从烤箱里拿出来蛋糕的一刹那。

他想要金。

草莓味的金。

阳光似的金。

那个他不算了解却莫名熟悉的少年。

那时候卡米尔终于明白那种熟悉感从何而来。

他们都有一颗对现在生活不满的叛逆的心。却又有重重束缚无法展开自由的翅膀。他们是被锁链束缚的老鹰,却永远向着天空的方向。

“卡米尔,你为什么要开甜品店啊?”有次金在做蛋糕,忽然冷不丁问了一句。卡米尔从手里的活中抬头,看见金抹了抹自己脸上的汗珠,蹭了一脸的奶油,他的脸颊上白花花的奶油使他身上若有若无的草莓味更加香甜,简直就像草莓蛋糕一样。

“为了让喜欢的人吃到。”卡米尔说,深深地记住了金的样子。

“喜欢的人?是经常来这里买蛋糕的那个女士吗?”金努力回忆道。

“不是。”卡米尔低下头,继续揉面。

“那就是喜欢和你说话的小妹妹?”

“也不是。”卡米尔说。

“那就是......”

“行了我带了蛋糕,快吃吧。”卡米尔从冰箱里取出草莓蛋糕,放在金的面前。

“哇卡米尔你也太棒了!”金的眼睛全盯着蛋糕,一下子扑了过来。

卡米尔赶紧接住他,可是怀里的人却急着要去吃蛋糕,从他的怀里脱身而出。

卡米尔感受着空空荡荡的怀抱,决定以后天天给金做蛋糕吃。

金吃蛋糕的样子像一只小兔子。嘴巴鼓鼓的,急匆匆的却满脸幸福。一边挖了一勺,一边回味着刚刚的甜蜜,蛋糕很快见底,金还会把盘子里的奶油吃掉,舔了舔嘴唇抬眸道:“卡米尔你做的草莓蛋糕也太好吃了吧!我做的简直比你差远了!”

“你喜欢吗?”卡米尔问。

“我喜欢!卡米尔你教我做蛋糕吧!”金望着卡米尔,一脸期待。

“好,那以后你也要做给我吃。”

“当然!不过肯定没有卡米尔你做的好就是了!卡米尔的蛋糕天下第一!”金举起拳头挥舞,无比激动地说。

真的,把蛋糕做给喜欢的人吃,真是太好了。卡米尔这么想道。

于是,傍晚回到皇宫,卡米尔又开始做起蛋糕来了。想明天早上给金一个惊喜,卡米尔计划着。

卡米尔正在给蛋糕上装饰糖花,一朵一朵粉嫩的花盛开在柔软的奶油土地上。

他在想金看见蛋糕时候眼睛一亮的样子。金的笑容会绽放开来,少年清澈的嗓音会叫起自己的名字:“卡米尔,你太棒了!谢谢你!”金的脸上会出现一抹绯红,像是晚霞般的红色染在双颊,蓝色的眼睛是天空,金色的发是阳光,金就像是一个世界。

可是蛋糕还没有做完,卡米尔却被国王叫了过去。

“卡米尔,你的婚约取消了。”国王懒洋洋地躺在椅子上,声音冷淡,“一个小矿区,竟然能让omega逃了,也真是废物。”

“哦。”卡米尔应道。

“卡米尔,你和店里的帮厨似乎关系很好?”老国王随口问道,“我可不想听到民众传闻皇子竟然自甘堕落到和平民一起。”

“.......”卡米尔默默抬头,看着他一直捉摸不透的父亲。

“可是我喜欢他。”

“喜欢就喜欢吧,搞完了记得处理掉。我不希望这个篓子捅到皇宫里去。”老国王面露鄙夷,似乎喜欢是最廉价的东西一样。

“我爱他。”卡米尔出声。

“处理好了,别让我给你擦屁股。”国王挥挥手,示意他快走。

可是一股怒火突然在卡米尔心中窜了起来。“我要娶他。”卡米尔说,声音不容置疑。

“娶那个平民?”国王眼神瞬间变得狠厉,紧紧地盯着卡米尔,“你忘了你是什么?你母亲是个平民,但是你现在是个皇子!”

“我没有看出来我是皇子。”卡米尔声音有些颤抖,“从小,在你心中我就不如哥哥,你......”

“闭嘴!你和他们比起来,身上还留着一半低贱的血液。我能留着你已经很不错了。”国王说。

“那我离开。”卡米尔转身便要离开,可是一众侍卫已经围了过来。

“卡米尔,你大概还不知道我们留你做什么用吧?这么说吧,你就是一个棋子,一个代替品。雷狮走了,很好,你代替他完成所有的联姻任务。我不管你是喜欢还是爱那个平民,你要明白,你要是敢走,明天你就见不到那个平民了。”

卡米尔看着作为他父亲十几年的男人。他面色冷酷,从卡米尔记事的时候,每次见到父亲,父亲从来没有给过他一个好脸。而现在那张脸上全是寒冰笼罩,一双眼睛阴狠得像是利剑,刺进卡米尔心中。国王在说起杀人的时候,面色也毫无波澜---他早就处理掉太多阻碍雷王星的人了。

那一刻,卡米尔都讨厌自己,身上竟然流着一半那人的血。

“好,我不走。”卡米尔说,“所以请让金活着。”他恳求道。

老国王慢慢地笑了,却是嘲讽的笑,笑卡米尔隐忍了这么多年终究在他面前软了语气,低了头颅。“看我的心情吧。”

“卡米尔先告退了。”卡米尔冷冰冰地说完,转头离开。他再也不想待在皇宫里哪怕一分一秒,他决定今天就要离家出走,带着金,离开雷王星,去投奔雷狮。


深夜,卡米尔从皇宫里偷跑出来,悄悄进入了他的甜品店。

甜品店里一片漆黑,卡米尔摸索着找到了金的卧室。

打开卧室的门,黑暗里卡米尔可以看见床上鼓出来的一块,突然翻滚着,如同起伏的波浪。“唔......我不要结婚......”少年的声音有些颤抖,“你们不要抓我,”金的脸转向了卡米尔这边,透过一缕月光,卡米尔可以看见金细细密密的睫毛,闭得紧紧的眼睛。卡米尔把手轻轻抚在金的头发上,金却一把抓住了那只手,“格瑞,你放心吧,我会保护自己!”

卡米尔的手被金死死抓住,动弹不得,他坐下来,半抱着这个噩梦中的少年。“没事的金,没事的。”他轻声说着,声音温柔得能淌出糖水来。

“你不要来救我。”金把脑袋向卡米尔那里蹭蹭,“雷王星的皇子吃不了我.......”

雷王星的皇子?卡米尔身形一顿。

“格瑞你不要去杀雷狮......”

卡米尔现在可以确定,金就是那个与自己联姻的omega。

卡米尔看着金皱着的眉头,顿了顿,终究是轻轻地帮他抚平。他轻轻地唱起一首歌,是金喜欢哼的,说那是他家乡的歌。

“登格鲁星美丽富饶,”

“是我们生活的家乡”

“生活如同浪潮”

“把我们冲往了四方”

“登格鲁却永远对你敞开怀抱.......”

“有个叫登格鲁的小矿区,最近挖出了宝贵的矿石,发展迅速,有很大前景。这个星球要和我们联姻,我觉得很划算。”

登格鲁,对啊,他怎么没有想起来呢?

听到了熟悉的旋律,金平静了许多,呼吸也渐渐平缓,嘴角慢慢提起来。

想必是做了一个很美很美的梦吧。

“明天,咱们就一起走。”卡米尔对着睡着的金承诺道。“去登格鲁星球,去你的家。”

登格鲁星会是怎样的地方呢。卡米尔抚摸着金的头发,想道。

大概是,和草莓味的你一样,充满着甜蜜的地方吧。

end


“大哥:明天我要去登格鲁星。带着你的弟媳。 卡米尔”

“雷狮老大,你收到了一个信息!”佩利叫道。

“哦?”雷狮抬起头,“谁?”

“一个叫卡米尔的奇怪家伙,他还说要带他的老婆来!”佩利回答。

“看来卡米尔有了情人呢。”帕洛斯扶着下巴,笑道,“真是心疼那个被抛弃的omega呢。”

“卡米尔有了喜欢的人?”雷狮挑眉,“雷狮号,掉头回雷王星!”他命令道。

“喂,格瑞,雷王星就要到了。到了你必须和我好好打一架!”嘉德罗斯语气狂妄,转头看向一直闭目养神的银发少年,“听到了吗?”

格瑞点点头,没有回答。

“喂,格瑞,金是谁啊?”嘉德罗斯突然问道。

“你为什么这么问。”格瑞冷冷反问。

“哼。也不知道谁晚上的时候突然喊了一声。”嘉德罗斯瞪了格瑞一眼,“你的omega?”

“对。”格瑞回答,“金是我的爱人。”

“我倒要看看,你的omega到底是个怎么样的渣渣。”嘉德罗斯嗤道。

“安迷修,这次去雷王星千万不要和那个雷狮打起来了。”管家道。

“可是那个恶党让人很讨厌。”安迷修道,“他的行为完全违背了我所学习的骑士道。”

“我们是来雷王星做商业贸易订单的......”管家无力地说。

“没有任何人,可以影响我心中的骑士道。”安迷修说。

“你的omega也不行吗?”管家放弃了挣扎。

“omega......那要看是谁了。”安迷修想起他曾经遇到过的一个金发小男孩,笑道。

几艘飞船向着雷王星前进。

他们都将和一个人相遇。

一个草莓味的少年。

真end







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4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