贝克兰德第10086号信徒

大纲流废物 用脚写文 用手评论

【ALL金】天赐

Chapter 3

  这是一个繁华的街道,现在嘉德罗斯可以确定地说,他们已经离开了鸟不拉屎的破烂村镇,走到了稍微能看的富庶之地。

  路上来来往往的人很多,只消几分钟看到的人都比登格鲁村里所有人加在一起都多。金拉着嘉德罗斯,左看看右看看,嘉德罗斯的面色十分不爽,但还是没有抽出手---其实他是试图抽出来的,只是金又无知觉地拉了过来。一开始金还会很抱歉地轻轻松开手,后来金也顾不上了,现在他可是全心全意地看着橱窗里的蛋糕,哈喇子都快流到衣服上了,可是手却仍紧紧地握着嘉德罗斯的手。这是金的习惯了,小时候因为路痴总是走错路,所以会习惯性地抓住姐姐或者格瑞的手,死不放开。而现在,金的手也是紧紧地抓住嘉德罗斯的。

  “真是的,就不知道擦一下吗。”嘉德罗斯小声吐槽。

  可是金已经两耳不闻窗外事,一心只看小蛋糕了。

  “喂!”嘉德罗斯喊道。

  金的眼睛追寻着一个身影转动,嘉德罗斯狐疑地顺着金的视线,看到了一个很可疑的人士,这人戴着一顶奇奇怪怪的绿帽子,遮掩住大半张脸,剩下的半张脸都藏在红围巾里面了---真是渣渣,完全不懂得识人,这人一看就不是什么正经人!

  大概是感觉到了少年过于炽热的视线,奇怪的人转过身来,隔着围巾他的声音显得有点儿害羞似的,“你是在看我吗?那个,我有什么问题吗?”

  “没有,”金摇摇头,“我在看你的蛋糕。”金诚实道。

  “切,”嘉德罗斯翻了个白眼,“想吃就去买呗,在这里废什么话。”

  金默默转头,“我带的钱已经被你吃光了......”

  这一刻,金想起了看着嘉德罗斯吃掉三个儿童套餐的恐惧,还有看着他意犹未尽地起身去买炸鸡翅的无助。他时至今日终于体会到了当家长的感觉,跟在孩子屁股后面付钱简直不要太爽。于是钱包里的钱一点点没了,最后只剩下几个钢镚叮当作响。

  “你这是在怪我咯?”嘉德罗斯狠狠瞪过来,空下的那只手就快要摸到大罗神通棍。

  “我没有!真的,我发誓!”金连忙跳起来抓住嘉德罗斯那只手,诚恳地双手交握,郑重地摇了摇,“是我太馋了,恩对就是这样!”

 

  “你很想吃吗?”卡米尔默默地看着金屈服于嘉德罗斯的淫威之下,忍不住道。一手提起来蛋糕袋子,伸到了金的面前。“月光慕斯,很好吃。”

  金的眼睛瞬间亮了起来。他的手慢慢地伸到了蛋糕袋子上,就在快要抓到的一刻,嘉德罗斯的手狠狠打在金的手背上,发出了一声响亮的声音。金捂住被拍疼的手,右手就要松开嘉德罗斯的手,却被嘉德罗斯死死地握住。于是金的两只手都疼的要命。金疼的咬牙切齿,眼睛却眼巴巴地看着近在眼前的香喷喷的月光慕斯。

  “不能要陌生人的东西。”嘉德罗斯看着卡米尔的眼睛,冷冷道。

  “哼,”金赌气道,眼睛却从蛋糕一路上移到卡米尔的脸,随后扬起一个大大的微笑,“你好,我叫金!金子的金!”

   卡米尔伸出一只手,和金握了握。

   金发少年的手,意外的温暖清爽。只是他旁边的金发男孩,却是一脸的凶相,眼神恨不得一棍子打死卡米尔。

  “我叫卡米尔。”卡米尔简单地说,把蛋糕塞到金的手里,“记得快点吃完。”说罢,卡米尔就准备离开了。

  “等等,”金大声喊道,“卡米尔,能留下联系方式吗,下次我请你回来!”

  卡米尔却面露纠结,“我没有确定的地址......”

  “卡米尔!”这时一声呼喊从街道那边传来,一个身影向金他们慢慢地走进,随后在卡米尔身边站定,“怎么这么慢,被路上的小鬼挡住了?”那个高大的男人扫了金一眼,“你们是搞推销的?没空,走开走开。”

  “我们不是......”金尴尬地解释,手里扬扬蛋糕袋子,却一时找不到语言去解释。

  “哦?”男人紫色的眸子眯起,看向金的眼神充满了玩味,“难道,你们也是来追杀我们的?”男人的目光扫过两个金发少年,最后把目光停留在金的脸上,“小鬼,下次执行任务,记得带个靠谱的人。你旁边这个人可不是那么简单。”

  “什么?”金完全没听懂。嘉德罗斯却已经把大罗神通棍对准了男人的脸。男人不慌不忙,唇边仍挂着一抹笑,一把巨大的锤子也从他手中出现。一时间光芒四溢,盛气凌人。

  大罗神通棍的威压也变得更加沉重。

  金瞪大了眼睛:这是这三天来看到的第二个超能力者!

  现在超能力者已经到处都是了吗?

  “大哥,金没带够钱,我只是把蛋糕送给他了。”卡米尔解释道。

  “哦,原来是这样,”男人的锤子却没有收回,紫色的光芒和金色的光环碰在一起,炸出了火花,一时间照亮了男人飞扬的眉眼。

  “你要和我打一架吗?”嘉德罗斯的大罗神通棍上的光芒逐渐变得刺眼,他挡在金的面前,眼神与雷狮的在半空中交汇,发出了一声不屑的冷哼,“一条虫子而已。”

  雷狮却收回了雷神之锤,“可我不想和你打呢。”雷狮耸耸肩,一把拍上了金的肩膀,“小鬼,和我去船上吃烤串吧。”

  “烤串?”金本来已经做好了看神仙打架的准备,这会突然从暴力扯到了烤串,让金一时半会转不过弯来。不过,想到自己可怜的钱包,金最终还是点点头,“好啊!”他回答。

  一边的嘉德罗斯快要把大罗神通棍捏爆了。

  “我不去。”他从嘴里挤出来三个字,脑袋就背朝过去,四十五度仰望斜阳。

  “哎呀,罗斯,你就去吧,反正是免费的!”金拉着嘉德罗斯的袖子,循循善诱。

  雷狮的笑容僵硬了一下,很快笑容更盛。“卡米尔去告诉帕洛斯他们多做点烤串。”一旁的卡米尔点点头,一跃跃到了马车上,落下来的时候车厢顶分毫没有颤动,就好像是一片羽毛缓缓落下一样。金长大了嘴,叹为观止。“卡米尔好轻啊,”金感叹道,“他是不是营养不良啊?”

  雷狮忍不住笑了起来,一把捞过金的肩膀,他俯身凑在金的耳边,轻声道:“卡米尔的超能力是‘无定之躯’,可以改变自己的重量,别告诉别人哦。”说着眼神瞥向了嘉德罗斯。嘉德罗斯紧紧地握住大罗神通棍,一张包子脸上满是怒气。

  金只觉得男人说话的时候,自己的耳朵痒麻麻的,一股电流横冲直撞,激得他颤抖了一下,心脏也忍不住加快,----真的,这就是饿了的副作用吗?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吃到烤串啊?

  “我的海盗团还有两个人,佩利和帕洛斯,一会介绍给你。”雷狮已经放开了金,背着锤子走在金的前面,留给金一个背影。

  “海盗团,等会,帕洛斯?”金停下脚步,后知后觉地大喊,“是被通缉的诈骗犯帕洛斯?”

  “你说呢?”前面的身影仍然在大步前进,声音却不容置疑地传来。

  “那你是骗子吗?”金却突然问道。

  “我不骗人,但是,这不意味着我是好人。”雷狮转过头来,“对了,介绍一下,我叫雷狮,雷狮海盗团的头目。”说着,雷狮停下了脚步。

   金放眼望去,在海水里面停靠着一艘大船,随着风的吹拂风帆在不停地摇动,发出极大的声音。与之相应和的,是烤肉滋滋作响的声音,还有那扑面而来的香味。

  “欢迎来到雷狮海盗团。”


评论

热度(15)